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活動紀實] Vespa IN 高雄 09/07/11 駁二隨手拍


這個活動目前還在進行中 我只參加了開幕的遊行部份 並且狠趕的 在有限的時間內 走馬看花

還有很多值得一看的地方沒拍到 就等各位 自行前往 或是 在他人的相簿裡面拼湊畫面了.....





基本上 這回沒足夠的時間 拍很多照片 因此 記錄的不是很詳實

每張照片 我只點幾個 我想說的點 可能不是很重要、可能不是啥重點

這些出車的 南部車友 及 高雄的車行們 令我相當敬佩

畢竟 南部藏車量驚人 奇人更在所多有 我只是說書的 隨意說說 也請別見怪......







在 Super 前土除上 裝鋁條的 車友或車行 始終沒有消失過......

看這個土除 在邊緣形成的轉折弧線 這就是 Super 土除







建泰,一間 熱愛創作的高雄車行 這些五花八門的 保桿 許多都是 自製的

之前出現過的 把備胎 安在左肚裡的 小 90 也是這間車行的 產物.....







保桿寫的很明白 它是一台 Vespa 50 S....







一台裝著 所謂 狐狸箱的 圓表小車







高雄車友的 GS 150 全車由國外進口 車台狀況極佳







一台小邊蓋 50  看看它的土除.... 你有沒有覺得 它比你的90 的土除小?







一台小圓表小車 停在 小邊蓋 50 旁邊 以為比較







比雅久 Super 150 一台

裝著 較少見的 原出廠 150 Super 字體.....







富古風 不是一間車行 而是一位車友 出力不少 出車更不少







MODs 的玩法 電鍍的肚子 近年 越來越多台灣車友這樣做

但是 多半是 進口電鍍好的肚子 在台灣要電的漂亮 可真要花好一筆錢







把英國旗 擺到椅子上 也在台灣開始流行

另外就是 L\/ A貨椅皮 或是 B牌 A貨椅皮







碎花椅子 一整個 別有台式的風味







幾經轉手 改碟煞的 Rally 200車台

另一台 百吉發 裝了個 極老的? 土除燈







ET8 GT 以及 各式新車 都共襄盛舉  晒著太陽 拍大合照







中南部 鴨的 數量 依然不少







鴨排在最前面 後面是 S 系車輛

P 排到最後面去了? ET8 等 還夾在中間



我只是隨手拍拍

可能沒有拍到 最重點的照片 沒有拍到最重點的車

只是 隨口說說 照片裡 記錄的事實 而已

看看就好 不用太當一回事...



下次見!

2 則留言:

  1. 真的令人目不暇給
    大開眼界!

    回覆刪除
  2. 推一下
    偉士達人.介紹很詳細


    財哥

    版主回覆:(08/07/2009 09:26:24 AM)


    財哥 您客氣了
    達人不敢當.... 我只是說書的而已

    隨口說說 分享一些知道的東西而已
    還有很多前輩 懂得更多!
    只是他們忙 沒空在網路上說東道西罷了

    回覆刪除